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Macsa K–1000系列雷射機

寧士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4)25340116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78號
網址:http://www.packware.com.tw/index.htm
Email:gary@packware.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Macsa K–1000雷射系列是產品標識解決方案,編碼資訊清晰,只需最小的運行成本。
【產品特點】:
1.設計簡易:
設計簡易,隨機可調鐳射打標頭可安裝在最複雜的生產線,鐳射標刻和編碼系統可以整合其他廠商的設備。
2.高速可靠:
易於操作的鐳射標刻和編碼系統,運作速度非常快,快速振鏡系統,最先進的軟體與硬體,非常放心可靠的高速標識。
3.最小運營成本:
最新雷射技術,不需要昂貴的的替代品雷射打標和編碼系統中,幾乎不需要維修,只需要最小的運營成本。
4.暢通打標:
雷射打標過程是暢通無阻的,而且不用昂貴又佔用空間的個人電腦上生產線。
5.整合資源:
為提高生產和增加更大的控制,可以連接數台K—1000系列鐳射機。
6.可設計編輯:
可與電腦連接,構成高效的自動化加工設備,設計標記圖樣,更改標記內容,適應現代化生產高效率、快節奏的要求。
7.產品終身標記:
所有這些功能確保每一個產品,具有高品質,耐久,耐磨,在產品壽命期間標識精准顯著。
8.持續運行:
可靠清潔的鐳射標刻系統與編碼技術,減少停機憂慮,並縮短停機維護時間。
9.最大功率輸出:
採用先進的VORTEX冷卻器,雙流道通風製冷散熱設計,防止灰塵進入,恒溫散熱,輸出穩定,保證鐳射機最大效率工作。
【適用材料】:
紙板、陶瓷、木材、塑膠、油漆、電鍍金屬,
都可以使用這種鐳射標刻及編碼系統。
還可以在表面光亮的金屬材料上標記。
【應用行業】:
服裝輔料、醫藥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織物切割、橡膠製品、工藝禮品、外殼銘牌、電子元件、皮革等行業。典型應用案例,如包裝盒體雷射飛行打印,紙制、塑膠、金屬漆層、金屬外殼的編碼列印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