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MACSA i–CON 雷射打印機

寧士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4)25340116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78號
網址:http://www.packware.com.tw/index.htm
Email:gary@packware.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ICON是擁有25年鐳射專業經驗的Macsa公司研製出一款很小巧的鐳射打印機,採用原裝美國進口鐳射管,體積小,集成程度高。與噴墨機相比,佔有相當成本優勢。
產品介紹:
無任何消耗品:
ICON緊湊、清潔,快速打標,極易使用。無需墨水,無其他耗材,也沒有供墨系統的維護,成本預算非常低。
更環保:
不需墨水意味著沒有混亂,從而擁有更清潔、更衛生的生產環境。而沒有多餘的墨水與溶液排放,保持環境清潔衛生,減少碳足跡,降低CO2排放量。
穩定性:
macsa提供的高性價比的ICON,基於macsa 25年多的豐富經驗,在全球各地的雷射技術中,很可靠,維護和修理費用微乎其微。使價格已不再是不使用macsa雷射機的理由。
靜動態打標:
無論是固定或移動都可以實現打標。如果必要的話,可連接外部控制器。
產品終身標記:
ICON將一個永久圖示列印到產品上,跟隨產品終身。這個圖示是高品質的,不像噴墨標記可擦塗,而且它可以在標籤、紙箱、塑膠製品、玻璃、木材、紡織品等上高品質標記。
適應性強:
ICON結構緊湊,可以安裝在最困難的地方。採用高性能的光學、強大的硬體、先進的軟體,最低的開銷,使其核心雷射技術可以滿足大多數生線的速度與要求。

操作簡易: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ICON。可觸摸彩色屏,介面直觀,上下文詳細功能表導航,使操作更容易,即使新用戶也能學得很快。
最大功率輸出:
採用先進的VORTEX冷卻器,雙流道通風製冷散熱設計,防止灰塵進入,恒溫散熱,輸出穩定,保證鐳射機最大效率工作。
適用範圍:
標籤、紙箱、塑膠製品、玻璃、木材、紡織品。
應用行業:
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織物切割、橡膠製品、工藝禮品、電子元件、皮革等行業。典型應用案例,如包裝盒體鐳射飛行打印,紙制、塑膠、金屬漆層的編碼列印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