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2022台北按摩推薦!嚴選高質感SPA按摩店,把自己寵上天!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5040877
傳真:(02)250416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3巷16號1樓
網址:http://www.sutispa.com.tw/
Email:sutispa@gmail.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不管你是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或是辛苦工作的服務業,都需要好好慰勞一下自己的辛勞。這裡精選了台北芳療精油按摩及台北泰式按摩推薦等6間好店,不管是CP值還是奢華SAP任君挑選,讓您選擇最舒服的方式體驗賓至如歸的感覺,給自己一個享受放鬆的機會! 板橋區最推薦SAP: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是板橋規模最大的按摩養生會館,數百坪的環境,裝潢現代、24小時營業,讓隨時想按就按無需顧慮營業時間。湯之島的裝潢空間偏向明亮舒適,瀰漫在空氣中精油香氛,讓一進門的客人馬上就感到嗅覺放鬆!最重要是,這裡的按摩師都相當專業資深,熟悉特殊中西經絡疏通技法,飽受好評。讓你從頭開始到腳底都能獲得身心輕盈的舒暢! 中山區最推薦spa:舒堤苑SPA 舒堤苑SPA位於台北精華地段中山區,精緻的裝潢充滿東南亞風情。雖然店家主打熱石精油按摩及古法泰式按摩為主要服務療程,但東方經典按壓技法的指壓按摩也讓每一位客人都好評不斷。 店家主打熱石與精油按摩,並且提供多種植物精油,尤其是能徹底緩和情緒的薰衣草精油,搭配專業按摩師的手法讓您舒服到睡著;舒堤苑SPA致力打造一個屬於城市中的自然、享樂的樂園,五星級的服務、平價的價格讓貴賓來此都宛如置身於南洋風情的Villa,保證按過後就回不去了! 士林區最推薦按摩:指舞春秋 説到台北最推薦按摩,士林的指舞春秋一直都是許多藝人及資深按摩客大推的店,擁有多間分店的指舞春秋,士林電更是受許多人推崇,不論是自己或是跟好姊妹們,只要逛累了,隨時都很適合去鬆一下!而指舞春秋也是24 小時營業,讓你隨時想要放鬆都可以! 大直區最推薦按摩:康妍養生館 整棟潔白華麗的座落在大直劍南路站,康妍養生館的室內裝潢讓人一看就感受到這裡的放鬆氛圍。按摩座椅都設置在落地窗旁邊,讓你能一邊享受按摩,一邊眺望綠景做眼球綠SPA,按完只有神清氣爽四個字能形容。 以上就是台北芳療精油按摩及台北泰式按摩推薦店家啦!看到這是不是也覺得有點肩頸痠痛需要鬆一下了呢?不要遲疑,現在就挑選一間最喜歡的店家,讓它來拯救你僵硬已久的身體吧!

中山區最推薦spa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