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明架式輕鋼架天花板

明匠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29213630
傳真:(02)2921362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48號
網址:http://www.vip29213630.com.tw/
Email:vip29213630@yahoo.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牆體材料.天花板

產品說明

1‧「防火性」取決於材料之材質,防火性能優異,依其厚度及組合的不同,可達所需防火時效,並通過內政部認證,確實保障生命財產安全。

2‧「耐震性」材料屬輕鋼架輕隔間材,使建築物更耐震。另可由組合技術達到地震解壓功能,適合多地震的台灣使用。

3‧「施工性」施工容易、迅速,使用簡單工具可裁切及安裝板材。可變換造型,完成極為美觀。

4‧「經濟性」由於材料價格便宜,施工容易、迅速,
成為各種天花板中造價最經濟者。

5‧「隔熱性」材料的熱傳導率低,隔熱性極佳,可節省冷暖氣空調費用,寶貴能源亦得以節省。

6‧「穩定性」產品採用的材質極為穩定,不易溫度影響而伸縮或彎曲變形。

7‧「隔音性」板材具有良好的隔音性,依期厚度及材料組合之不同,可達D40或STC50db以上。被廣泛使用要求安靜的建築物內。

8‧「舒適性」以其特殊的材質特性,能夠調節居住及工作環境的溫度、溼度,創造一個舒適的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