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電熱地暖系統

瑪䔲地板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躍文
電話:(04)22390851
手機:0931-627929
傳真:(04)2239085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里松竹路一段763–3號
網址:http://madenfloor.com/
Email:madenfloor@gmail.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裝潢設計、建設機構、木材板材、工程承包、施工材料
  • 網址:

產品說明

寒冬居家 保暖、除濕、養生需求最佳解決方案 100%國人研發性能更勝外國地暖系統
適用於各種實木複合地板,方便施工於住家之 客廳、臥房、餐廳..是最佳保暖又安全的解決方案 !
台灣多雨潮濕的環境,相對濕度經常高達80﹪以上,過濕的空間易造成”致病屋”,地板潮濕、牆壁長霉生癌、塵蟎孳生、傢俱衣物有霉斑霉味…,誘發過敏呼吸道疾病…等致病屋症候。家中若有老人家及幼兒更須小心照護!
近年來全球暖化變遷造成氣候不正常改變,在室內選擇何種取暖設備就顯得很重要,用過空調、電暖氣的人都知道,這些設備讓空氣越來越乾燥,時間久了人會感覺不舒服,原因是空調、電暖氣以及傳統的暖氣片都是採用空氣對流形式取暖,很大一部分能量耗在加熱空氣中,再返回地面時已經相對冷下來,給人頭熱腳涼的不適感,而且新鮮空氣不足,所以人們會覺得乾燥、頭暈、不舒適;而地暖系統設計考慮到人體生理學需要,充分利用輻射能量,從腳先熱起,符合足暖頭涼的養生之道,室內溫度均衡,沒有乾燥感。
衆所周知,地暖系統的應用起源於歐美。目前,歐美地區除了原有的鍋爐溫水系統之外,新增或改裝者,均是使用電熱電纜系統。為何 ? 因為唯有矽膠電纜才能不退化,幾乎零故障,電熱轉換率高,壽命與屋同長。
E–Board電暖板專利設計内建特殊合金電熱電纜,低溫加熱,並使發熱源離開水泥層而上移到更接近人體的位置,更方便施工,更節省設置費與施工期,更節能。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