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國–協和大學–威斯康辛分校MBA..在職進修12月完成~與美國總統當校友

德大文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手機:0980-5353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200號6樓
網址:http://www.utataiwan.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本課程為完成依在職人士的需求所專門設計的在職進修MBA課程,總共13門課–39學分,一年內完成碩士學位課程。所有課程均由國內知名教授及CU–Wisconsin校本部教授合作授課,以結合實務、專業及國際化為主軸。教學方式以混成教學的方式(Blending Learning),搭配實體教學及數位學習,兼顧彈性、多元、實體指導優點,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給在學習者。課程的授課方式結合國內EMBA課程設計並搭配CU–Wisconsin的專業數位學習系統為最佳學習品質的保證. 上課及評量方式如下:

1. 教材研讀(self–directed learning)
2. 實體面授8小時 (Face–to–face interaction)
3. 線上數位學習(同步非、同步–synchronous asynchronous e–learning)
4. 成績評量以小組及個人報告為主 (take home assignment and project report)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