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小熊獨棟木屋

台東小熊渡假村(淞巨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東分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9)570707
傳真:(089)570808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嘉豐村稻葉路40號
網址:http://masterbear.cru.com.tw/
FB粉絲團:



產品資訊

  • 分類:
    旅遊服務、旅館業

產品說明

溫馨美檜雙人木屋
人數:2人
房型:2小床

來一趟倆人的親密旅行!讓腳丫子享受綠草如茵的解放滋味,跟他一起在陽光下品嚐野菜滋味,擁抱台東的質樸純真,在都蘭山的美麗山線下,見證您倆的愛情誓約!甜蜜的小熊雙人房,位於獨棟別墅的二樓,有獨立乾淨的衛浴設備、為仕女貼心準備的梳妝台及衣櫃,雖然只有倆人入住,卻可以享受獨佔一整棟別墅的寬廣樂趣,您可在一樓的客廳閒坐觀魚,觀看您倆最愛的影集(有第四台喔,不怕看不到您想看的電視節目),或是一起簇擁談心,製造倆人旅行的最佳回憶!凡是倆人同行住宿,就能享受到小熊精心準備的中西式自助早餐,坐在大片落地窗前,一邊遠眺都蘭山景,一邊享受可口早餐,為您倆的甜蜜旅行打造元氣滿滿的早晨活力!

一、房間設施
客廳:鞋櫃、電視機(第四台)、電冰箱、冷氣、電熱水瓶、籐桌椅、插電式電蚊香等。
房間:衣櫃、電視機(一樓客房除外)、梳妝台(一樓客房除外)、冷氣、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毛巾、洗?乳及沐浴乳)。
衛浴間:採乾式淋浴設計。
二、其它服務
獨立客廳+雙人房(二小床)+中西式自助早餐+晚間(20:00~21:00)免費活動參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