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RV鄉村露營車

台東小熊渡假村(淞巨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東分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9)570707
傳真:(089)570808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嘉豐村稻葉路40號
網址:http://masterbear.cru.com.tw/
FB粉絲團:



產品資訊

  • 分類:
    旅遊服務、旅館業

產品說明

美式RV鄉村露營車雙人行
人數:2人
房型:一大床

這個在歐美國家已經流行四十多年的旅遊型態~~~RV露營車,現正悄悄的在台灣風行起來了。功能齊備的內裝,附有客廳、臥房、衛浴設備、小吧台、衣櫥、七座紗門遮陽氣窗等,配上17吋吸頂式液晶電視兩台、分離式冷氣乙台,讓渡假休閒多了一種選擇。全車採用高剛性塑鋼製成,依照台灣亞熱帶天候係數設計,特別適合台灣天候使用,隔熱效果特佳。德國進口AL–KOA型露營車底盤,最新開發高剛性輕合金骨架,不怕風吹雨打﹑地震﹑颱風。高級豪華內裝,就像一個活動的五星級套房。

一、房間設施
17吋吸頂式液晶電視2台(全頻道衛星節目)、分離式冷氣(一對二)空調、冰箱、冰箱櫥櫃、衛浴設備、4人座沙發(可作雙人床)、床舖(標準雙人床位)、床頭櫃兩座、小吧台、快速壺、棉被與枕頭儲放櫃、衣櫥、進口抗紫外線推窗七座。
二、其它服務
附贈早餐2客。一房一廳一衛;客廳可變成另一雙人沙發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