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奈米自潔窗簾

康耐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923-8882
傳真:(02)8660-411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23號
網址:http://www.connano.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裝飾用紡織品
  • 訂單最小數量:
    0個

產品說明

奈米自潔窗簾系經CONNANO的『奈米衣自潔』護理劑加工,具有超疏水superhydrophobicity以及自潔self-cleaning的蓮花荷葉效應lotus effect。

當液體落在窗簾上會形成水珠狀,不會吸入汙染,空氣中的灰塵不易附著,讓窗簾常保潔淨美觀、防水、防污、抗菌、固色,增柔韌,耐美、耐用、清洗容易。

奈米自潔窗簾係利用製成品後續處理,無論質感、外觀完全與一般窗簾一樣。

【持久省洗】
奈米自潔窗簾如要清洗只需浸泡清水,不需大量清潔劑,表面灰塵即會脫落,工事輕鬆,更可不需拆卸,用清水沖洗,表面灰塵即會脫落。

【實現人人的夢想】
窗簾平日中接觸灰塵如不清洗,就會難看,一經洗滌即會退色喪失美觀,尤其淡白的蕾絲窗簾不久即會變黃。

窗簾拆卸清洗非常不方便,尤其蕾絲窗簾更不能放入洗衣機洗滌,送洗費用也不少。

奈米自潔窗簾一掃上列困擾,省洗、常保乾淨美觀,延長使用壽命。

【窗簾革命】
奈米自潔窗簾增加成本有限,可不加價銷,明顯特性人見人愛,將對傳統窗簾的革命效應。

可技術移轉,亦有產品歡迎代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