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蜜之選 500g龍眼蜂蜜

福恬養蜂場


聯絡人:鄒小姐
電話:(097)8992-388
傳真:(049)2420-346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二段754巷29號
網址:http://www.just-honey.com.tw
Email:k8859450@yahoo.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廚房調味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產品說明

蜜之選 龍眼蜂蜜 品質符合國家CNS最高標準 100%純天然蜂蜜,絕無任何添加物 香味濃郁,風味怡然 適合全家人長期食用。 好的蜂蜜要經過6~7天由蜜蜂不斷銜接與反芻(近50多次)使花蜜跟唾液中的酵素混合,夜晚蜜蜂再利用翅膀震動來濃縮蜂蜜,製造出成熟及高單位活性酵素的蜂蜜。 一一般採蜜一周可採2次而我們堅持6~7天採一次、品質重於產量,風味口感呈現濃郁。 是您自用送禮的最佳選擇   蜂蜜是蜂蜜從花朵中採集,經由活性37238及轉化37238進行轉化、然後在蜜巢中熟成。  食用方法: ★冷、溫水泡開。再加些許檸檬,美味又健康。 ★加入牛奶(營養更充足)、咖啡、果汁一起食用。 ★當抹醬、沾醬直接塗抹於吐司、麵包上或依個人喜好調理食物。 蜂蜜含有大量葡萄糖有結晶的特性,在8~15℃低溫時易產生結晶現象、遇熱即還原回液體。如有結晶亦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