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國Erie整棟式淨水設備

誼霖淨水 (誼霖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9720258
傳真:(02)2972025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3段188號15樓
網址:http://www.el-water.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安裝一套優質的整棟式淨水系統,不僅在家中每個地方都可享受到健康潔淨的好水,沐浴後不但皮膚更柔順,髮質更柔滑,也可讓飲用水喝起來更甘甜,避免異味,可有效延長家中用水設備壽命,不但提供全家人健康乾淨用水環境,保持衛浴設備的美觀 更能保護家中所有的用水設備。

美國Erie全屋式淨水設備,除了在水塔前就幫您過濾水中的泥沙雜質,讓水質變的更乾淨清澈,杜絕源頭的水污染,並幫您降低水中的氯氣,避免水中氯氣含量過高時,產生刺鼻難聞的味道,不會因刷牙洗臉,肌膚、口腔長期接受到氯氣滲透,或是沐浴時吸取大量氯氣,而對健康造成傷害,讓氯及致癌化合物「功成身退」!
再來就是擾人的水垢問題,全屋式淨水可以幫您降低水中硬度,軟化水質,保護相關用水設備, 避免管路結垢阻塞而影響熱水的供應,節省能源的消耗,軟水沐浴,保護肌膚不受濕疹或過敏困擾,給予肌膚柔嫩觸感,美國Erie全屋式淨水系統,給您享受最優質健康的好水!

誼霖國際有限公司ELIN W.P.S. INT’L.,LTD.
提供您最專業淨水處理服務,最溫馨的諮詢
您可透過el.water@msa.hinet.net來函洽詢
或請電洽服務專線: 02–2972–0258/0800–010–110
公司網址:www.el–water.com.tw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