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The SPA

三二行館(彩色人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Cynthia
電話:(02)66117888
傳真:(02)6611500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網址:http://www.villa32.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按摩SPA、旅館業、飯店

產品說明

爲了能夠讓顧客們徹底舒壓及放鬆,The SPA 結合了好萊塢巨星潔西卡艾巴 (Jessica Alba) 及貝克漢 (Beckham) 最愛的Dermalogica 保養品牌,發展出一套蘊含經絡穴位原理及歐式經典芳香療法的獨創 SPA 療程。

三二行館 The SPA 特別營造了輕鬆舒服的私密氛圍,讓每一位顧客能夠沉澱心情、完全放空,其中尤以”經絡推拿”療程最受到大家的推薦。經絡能量療程是男士女士都適合的紓壓放鬆療程,依據中國的經脈能量學理搭配歐式芳療方式,融入了順、擊、壓、揉、拔、順的特殊手法,及歐式深層肌肉按摩,可以將疏通人體內淤塞不通的能量通路,再補充加入新的能量,讓能量在體內流暢運轉。此一療程手法具有解壓加能的最佳效果,讓全身好像置身雲端般放鬆,再搭配芳香療法的療效,能將平日的壓力完全釋放,因此成為顧客最愛的療程內容。

館內每一位芳療師就像是每一位客人專屬的芳療管家,在每次療程中依據客人不同的喜好與需求,量身調製您適合的精油與療程需要加能的部位,同時順應四時,配合陰陽五行,客製化設計個人專屬的四季養生療程,讓您的身心得到最好的守護。

來到三二行館 The SPA,只需全然的放空,讓芳療師的手,為您獻上一段五感呵護的美好歷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