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創匠系列天文台腕錶

瑞德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2)29991331
傳真:(02)2999133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8號2樓之2(湯城園區)
網址:http://www.watch-readily.com.tw



產品資訊

  • 價格:
    47700 元
  • 分類:
    首飾.皮帶及配件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 交貨天數:
    7

產品說明

TITONI頂級旗艦版-「創匠系列」天文台腕錶設計靈感來自於羅馬的萬神殿建築(The Pantheon),萬神殿建於西元117年,為近二千年的古蹟建築,羅馬建築在設計理念上,著重於內部的實用性與結構的精準性,不講究花俏的外觀設計,其建築設計理念與TITONI相同。於是,TITONI總廠將羅馬萬神殿的建築精神結合TITONI的品牌精神,完美揉合出這只大處簡約、小處細膩的實用級腕錶。

遵循瑞士古老製錶傳統,100%瑞士總廠組裝。簡約大方的錶面完美詮釋當代設計理念,垂直扭索飾紋面盤,V型立體時標,12點鐘時標則以稍大的阿拉伯字點綴,位於六點鐘位置小秒盤則發揮了視覺平衡功效。後底蓋雋刻羅馬萬神殿徽章,錶冠則飾以綠色梅花logo圖騰,再度強化品牌識別。每只創匠系列天文台腕錶錶側皆刻有瑞士天文台認證獨立編號,獨特性與收藏性再升級。

時、分與日期顯示,6點鐘位置小秒盤,ETA2895-2自動上鍊機芯,雙弧防眩抗磨藍寶石水晶玻璃,鏤空夜光指針,錶徑38.5mm,28800轉振頻,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高達100米,備有精美原廠木質收藏盒,不鏽鋼質材,二種面盤(黑面與白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