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EPSON 515FN

【桃園印表機耗材】璟順科技


聯絡人:潘小姐
電話:(03)4631986
傳真:(03)463290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福路141號
網址:http://www.wz.com.tw/
Email:jing_shun13@yahoo.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印表機

產品說明

辦公多功能打印,掃描,複印和傳真,無需PC或PC。它包括一個自動送稿器,提高了生產率。以最快的速度在同類產品中,它打印激光品質的文檔。此外,內置以太網,你可以很容易地分享您的多功能與其他計算機。

使用自動進稿器,傳真,掃描和一次的副本多達30頁內置以太網網絡與多台電腦共享您的多功能將它連接到一個無線路由器通過以太網端口和無線打印文本LCD,易於使用的功能。
保存,打印個別高產墨盒,改變的只是你需要的顏色的DURABrite®Ultra墨水。在激光品質的黑白和色彩絢麗的照片的文件,沒有額外的墨盒快速打印 – 高達38 ppm的黑白文本和彩色文本每分鐘20頁48位掃描儀1200×2400 dpi的放大的照片和文檔的OCR包括照片編輯軟件和OCR文檔
傳真在黑色或高速 – 高達3秒。每頁,加快撥號記憶60號碼,傳真內存最多180張PC傳真紙發送傳真,直接從您的PC(僅適用於Windows®的)
內置的手動雙面打印,節省紙張,節省環境保存,使用高達70%的能源比激光打印機少快速安裝和易用性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