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展覽規劃統籌,參展商(Exhibitor)

亞蔓演藝活動有限公司


聯絡人:Jason Su
電話:(02)55994994
手機:0976-88997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6F
網址:http://www.yaman-model.com.tw
Email:service@yaman-model.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娛樂計畫、商展會議

產品說明

參展商(Exhibitor)
參展商是指為了促銷商品或者展示形象等目的,向展會組織者租賃場地、搭建展台的企業或其他機構。
1.展商可以在自己租用的展覽場地中宣傳推銷自己的產品;
2.展商可以在自己租用的展覽場地內裝飾、佈置自己的攤位(組辦方對佈置攤位另有具體規定的事項除外);
3.展商根據組辦方的廣告或協議,有權享受組辦方應給的權利,如獲得組辦方的宣傳資料、配套服務等。
展覽的舉辦,使成百上千家本行業內的重要廠商和來自各地成千上萬的專業觀眾以及媒體新聞記者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齊聚一堂,人們可以迅速全面地瞭解市場行情、試銷新產品、展示新技術、推出新晶牌,同時通過與各地買家面對面地、有針對性地接觸與交流,瞭解誰是真正的客戶,瞭解行業的發展趨勢,最終達到推銷產品、擴大市場的目的。

這一切使展覽會在信息技術飛速發展的今天仍有無可取代的優勢。
企業在參展前,要明確參展目的,審慎選擇展會,避免在耗費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後收效甚微甚至,造成嚴重損失。
參展商的參展目的
企業參展通常是想通過展覽會達到以下目的
(1)樹立、維護、提升公司形象,進行品牌培育;
(2)開發新市場,尋找新客戶,建立新的營銷網路;
(3)鞏固原有的銷售渠道;
(4)物色代理商、批發商或合作伙伴;
(5)展示,發佈、推廣新產品或服務;
(6)貿易成交;
(7)收集市場信息,研究當地市場,開發新產品;
(8)在同行業間建立交流和聯繫渠道。
參展商不惜投入巨資搭建特裝層位,精心組織參展,其目的是多方面的。但往往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提升企業形象。
許多廠商在參展過程中投入的資金達千萬元以上,足見參展形象對企業的重要性。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