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奈米衣自潔

康奈米研究發展中心


聯絡人:劉上
電話:(02)2923-8882
傳真:(02)8660-411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23號五樓
網址:http://www.connano.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物理類
  • 訂單最小數量:
    0個

產品說明

沿用蓮花荷葉效應lotus effect原理研發的『奈米織物自潔』材料,能讓織物產生具有超疏水superhydrophobicity以及自潔self-cleaning的特性。

由於加工後的布料具有疏水、不吸水的表面,落在布料上的液體會因表面張力的作用形成水珠狀,只要布面稍微傾斜,液體就會滾離布面。

經『奈米衣自潔』加工的布面遇到灰塵,只需用水淋上,表面的灰塵顆粒即會隨著滾動的水珠一起帶走,達到自我潔淨的效果。

包括醬油、果汁、墨水、咖啡等均不會吸染,可讓加工後的衣物省洗、常保乾淨美觀,還有固色、增柔韌等特性。

不改變布料的質感/透氣性,耐洗。

【神奇實用,解決大眾衣著的困擾,實現大眾『夢寐以求』】

傳統服飾若不慎滴到醬油、果汁、餐飲油污等,如不即刻洗淨就會留下痕跡,使服飾外觀不雅。即使即刻的洗除也需用洗滌劑,自會影響服飾的色質,而最嚴重的是所有的洗衣劑都是環境殺手。

衣物的洗滌是家庭主婦厭煩的工作,若交於洗衣店每月也需一筆不小的負擔。

有了『奈米衣自潔』自可減少家庭的開銷以及家事操勞。讓大眾『心想事成』。

【價格便宜,用途廣泛,衣著大革命!】

1. 『奈米衣自潔』價格便宜,可省去洗衣清潔劑及洗衣勞累,具有『物超所值』的效益。

2. 可利用『奈米衣自潔』當作熨燙衣物的噴水,只需將衣物噴上再經熨燙即成。

3. 可製造各種『自潔』特色的服飾銷售。

【用途廣泛,市場發展潛力無限的創業KNOW-HOW】

1.可做成家庭消耗品,供家庭DIY使用。

2.可應用製作具有『衣自潔』效應的服飾銷售,賣點十足。

3.可做代工廠經營。 奈米衣自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