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蛀蟲專業防治

御璽居家清潔美化服務公司


聯絡人:張雲銘
電話:(07)3656102
手機:0938750511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秀群路499巷7弄22號5樓
網址:http://sopeu.com/
FB粉絲團:
Email:privyseal@sopeu.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防蟲處理施工是為了消滅所有躲在木材裡的木材害蟲,如白蟻、蛀蟲、嚙蟲、姬薪蟲等,並達到長期預防白蟻入侵,而進行的一種除蟲施工方式。
為什麼要替新裝潢做防蟲處理?
台灣目前室內裝潢所用的木材原料,幾乎都由東南亞的國家進口進來,由於東南亞國家缺乏蟲害處理觀念,所以這些害蟲就隨著木材飄洋過海進到台灣,也進到您家的裝潢所用的木材內,而這些害蟲以蛀蟲(粉蠹蟲)、白蟻(乾木白蟻),最為常見,也破壞最大。

木材甲醛含量=木材防蟲效果
97年起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規定,裝潢木板材料,甲醛含量必須符合F3級﹝E1級﹞以上﹝甲醛含量1.5mg/L以下﹞才可上市販賣。
近年來,環保法規規定及台灣環保意識抬頭,台灣的木材進口商,已不能再使用高甲醛的化學藥劑來處理木材,這是個很好的現象,但低甲醛的裝潢木材原料卻讓躲在木材內的害蟲卻有了大量繁殖的機會,因而侵蝕及破壞您家裝潢,就如台灣俗語所說,有一好就沒兩好,良弊兼俱,所以台灣近年來裝潢前先進行防蟲處理的工程,便漸漸地讓消費者接受了。

燻蒸處理
燻蒸處理的除蟲施工是為了殺死裝潢木材內的所有害蟲,包含牠的成蟲、幼蟲及卵。
為什麼躲在木材內的粉蠹蟲(蛀蟲),一定要用燻蒸處理才能完全消滅
由於粉蠹蟲(蛀蟲)的一生幾乎都躲在木材內,所以光是噴灑藥劑在木材表面,是不能徹底及全部的消滅粉蠹蟲的(包含其成蟲、幼蟲及卵),所以消滅粉蠹蟲只有燻蒸處理這個施工方法才能徹底完成消滅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