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Sunlight readable LCD with LED backlight

銳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2531-8822
傳真:(04)0-0
地址:加工出口區北環路15號4樓之2
網址:http://www.rayshine.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產品說明

視奧LED省電背光液晶面板和電阻觸控液晶面板是銳陽光電新產品,這產品有三個「超級」的特色: 首先,它是擁有LED背光源超亮的LCD。其次,超省電的LED驅動器。最後,它是超優的陽光下隨處可讀的電阻觸控面板。
我們提供這視奧LED省電背光液晶面板,呎吋從2.5吋至15吋,配備高亮度LED和高效能LED驅動器(亮度控制0%~100%)。根據原LCD的結構,高亮度的LED背光與LCD面板結合後亮度通常可達500~1,000 nits 。它經反射率加強提升,可以使LCD在太陽光直射下依然可以清晰閱讀。這視奧LED省電背光液晶面板和陽光下隨處可讀電阻觸控螢幕合併在一起就是視奧LED省電背光電阻觸控液晶面板,它可以完全與你現有的電腦系統相符,省電又能有效控制機器溫度。無論是LED背光、LED驅動器或是陽光下隨處可讀電阻觸控螢幕,我們都有提供標準品和客製產品的服務。
視奧電阻觸控液晶面板是我們深受顧客肯定的產品。它穿透率大於等於72%,而反射率卻不到1%,且省電,最適合在陽光下使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