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ECOCROSS

中德工程【高爐設計施工】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366583
傳真:(07)535255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22樓之3
網址:http://www.kuettner.com.tw
Email:bonnie.chen@dmeasia.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環境/廢料/回收設備

產品說明

ECOCROSS空氣對流熱交換系統通常應用於排煙脫硫系統FGD或是脫氮氧化物過程DENOX周邊的熱回收。

在脫硫排煙系統(FGD)下游的含飽和水蒸氣的淨化氣必須加以乾燥加熱以保護設備零件不受鏽蝕,同時可提高廢氣溫度使其達到廢氣出口溫的排放標準。

這些區域所使用之熱交換器皆以碳鋼材質製造。

一般來說,廢氣是藉由通過鰭片式熱管達到乾燥與再加熱的目的。脫氮氧化物過程DENOX上游的廢氣須加熱達到催化器反應的溫度。一般在脫氮氧化物過程DENOX系統周圍的ECOCROSS熱交換器皆為複合式,以便達到不同的溫度差。鰭片式熱管再熱器對於進入催化器前的氣體加熱作用是非常有效的。而管件的材質的選擇將根據提供的廢氣成份狀況不同而定。

對於鍋爐中的空氣的燃燒預熱,ECOCROSS熱交換器也是可行的。此類熱交換器也以碳鋼製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