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杭州第五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暨首届大宗商品高峰年会

杭州张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聯絡人:张晓宇
電話:(021)6508#6687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1777号飞洲时代大厦8楼
Email:2223153042@qq.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4561 元
  • 分類:
    諮詢顧問

產品說明

杭州第五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暨首届大宗商品高峰年会6日在杭州举行。超过600名与会国内外嘉宾齐聚杭州,参加以“资产管理对实体经济的重要影响--服务实体经济是国家之本”为主题,多角度、全方位探讨资产管理乃至整个金融行业在中国调整经济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如何切实服务于实体经济的相关问题。
为改变这一现状,积极培育和完善我国大宗商品市场以及规范和发展相关制度,,加快建设和完善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帮助提高“中国制造”对于大宗商品的话语权、定价权,是中国顺利实现经济转型、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任务。
本届大会还将举行首届大宗商品高峰年会,深入探讨我国大宗商品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实现现货回归等问题,并就如何培育完善大宗商品市场、促进市场有序发展等政府部门和市场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研讨。
作为我国资产管理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年度盛会之一,第五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由新华社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资产管理研究院、期货日报社主办,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承办。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网站:http://jinmabiji.co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