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一基礎班

資優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佩如小姐
電話:(03)2621-536
傳真:(03)262154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8號17樓之8



產品資訊

  • 分類:
    補教服務

產品說明

萬丈高樓平地起,要有良好的學習,「國一」是最為重要的轉捩點,國課程是延續國小所學過的課程,並加以延伸其廣度與難度,是為很後的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石。所以本班額外的重視管理與輔道,除了學科的基礎觀念的建立,並著重題型的延伸與變化,在以專職老師為學生作個別的輔導與加強,再加上測驗檢視,為求讓學生學無遺漏,並與家長保持密切聯繫,讓你我共同激發孩子的無限潛能。

●《資優國際》的教學特色:
《資優國際》研究國際奧林匹亞數學競試300位資優生,把其資優生學習方法在國中部份之600觀念,融貫各大版本(康軒、南一、翰林、牛頓、育仁、仁林……等),經過中華民國國際資優教育協會認證成為頂尖資優生有聲教材,全國首創雙軌式教育系統,除了搭配資優一對一到府教學教導學生預習、溫習、複習,使學生數理科不用背公式,效率提高100倍,另外在各個學區並設有資優國際文理學苑(教學中心)。讓任何一位普通的學生皆可透過【資優生學習方法】而成為頂尖資優生。

資優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升學補習)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振興西路28號
電話:(03)4029901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