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SUNIKU防止斷電預浸式絕緣礙子

上豐化學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995133
傳真:(02)2999934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41號
網址:http://www.sunfonginc.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耐火防火、防水防潮、塗料、工程承包

產品說明

簡介:
預浸式絕緣礙子為經特殊技術機械化製程浸塗高壓絕緣塗料(HVIC)的絕緣礙子。配合業主需求可採用玻璃或瓷質等不同基材的礙子,並浸塗高壓絕緣塗料第一品牌XIAMETER(Dow Corning) ECE–3650 SYLGARD HVIC,符合台電規範要求,成為防止污染閃絡、品質穩定、美觀耐用的預浸式絕緣礙子,較其他任何未經表面處理的礙子,更能達到防止閃絡(Flashover)和抵抗電弧放電(Arcing)的效果,應用在電力系統上,可提供穩定的供電品質。

適用範圍:
預浸式絕緣礙子適合用於高污染地區的高壓和超高壓交、直流電路系統輸電線路使用。

特性:
1.礙子基材:配合業主選用符合台電所指定ANSI C29.2標準的礙子,並通過ANSI C29.1的各項測試。
2.高壓絕緣塗料(HVIC)品質標準:
A.材料符合台電高壓絕緣塗料 (HVIC)規範要求[含依IEC 60587 試驗項目至少含有Test Voltage在4.5KV以上(含)承受時間6小時以上,試體不得Failure測試通過]。
B.礙子表面高壓絕緣塗料乾膜平均厚度達15~20mil(符合IEEE Std 957)。
C.使用3年後,高壓絕緣塗料殘餘膜厚達台電標準值375μm(含以上)。
3.SYLGARD® HVIC,自1974年起應用於世界各地電力系統上,有效防止及降低因鹽霧害等污染而造成線路發生閃絡,運行成效優異,綜合國內外已超過10,000個以上案例多數均已使用10年以上,甚至超過25年。

優點:
●品質一致性,規格化。
●表面塗層更平滑,憎水性更佳。
●提升施工安全性、方便性。
●減少對環境之汙染。
●降低維護頻率。
●增加使用壽命。
●提供穩定的供電品質。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