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DowCorning 888 Silicone矽酮接口密封劑

上豐化學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995133
傳真:(02)2999934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41號
網址:http://www.sunfonginc.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耐火防火、防水防潮、塗料、工程承包

產品說明

簡介:
DOW CORNING 888 Silicone接口密封劑是一種單一成份,能在廣泛的氣溫範圍內隨時應用的硅酮原料。凝固後可在接口處形成一道有彈性、低模數及耐用的硅酮膠體密封。適用於混凝土表面上。
由於DOW CORNING 888硅酮接口密封劑具有低模數特性與優越的伸張與壓縮恢復能力,所以,應用在公路、機場、橋樑與多層停車場等長期性變位的接口,將會提供卓越的操作性能。
公路上的活動性混凝土接口、一般上都必須加以密封,以防底基與埋藏在混凝土內的金屬支架產生銹蝕作用。這些銹蝕作用是因為水份與防冰化學品滲入接口與底基內而造成的。把公路上的接口加以密封之後,還可防止由於塵埃、石頭或冰雪等不能壓縮的物質被擠入或堆積在接口內,導致混凝土塊的邊沿部位破裂。

用途:
密封公路上具有收縮性及長期性活動部位的混凝土接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