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築填縫系統材料–DC977

上豐化學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995133
傳真:(02)2999934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41號
網址:http://www.sunfonginc.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耐火防火、防水防潮、塗料、工程承包

產品說明

簡介:
DOW CORNING 977高性能矽酮密封膠是一種中等模量的彈性密封膠,專門為敏感性多孔基材的耐候防水所設計,可有效防止由於滲油所引起的基材污染。它是一種單組份的矽酮膠,使用前無需預先混合。DOW CORNING 977 高性能矽酮密封膠和大氣中的水氣接觸可固化形成良好的彈性體,能同大多數建築材料黏著良好,並形成耐久性出色的耐候密封。由於它具有良好的黏著性,中等模量,因此它能為建築物的接口動位位移提供出色的耐候密封性能。

特性:
●不會污染石材,並能有效減少在金屬和玻璃面板上出現的髒污垂流的現象。
●良好的可操作時間和充足的整平時間。
●無需底漆即可與大部分建築材料,如天然石材、玻璃、金屬、磁磚、含氟碳塗料表面塗層的材質及陽極電鍍鋁材具優良的黏著力。
●中等模量,高位移能力-在接口設計良好的情況下能滿足±50%的位移。
●對大多數基材都具有良好的黏著性,無須底漆;例如:石材、玻璃、磁磚、氟碳噴塗或以及陽極氧化鋁材。
●出色的耐候性-具有矽酮特有的耐久性,無變質。
●與開孔的聚氨脂,閉孔的聚乙烯及非放氣型聚烯烴墊杆相容。

應用:
防止天然石材等多孔性材料的汙染及最大限度的減少金屬板和玻璃的髒污垂流現象有良好的效果。它可與大多數建築材料形成耐久,富彈性的防水介面。 可用於新建或修繕建築工程。
不含矽油的特殊配方產品,可有效避免多孔性基材諸如花崗岩或混凝土,受矽油所導致的潛在污染。它能同大多數建築材料形成耐久,具有良好彈性,防水的耐候粘著。可運用於新建及修補工程。

優點:
● 單組份,無需攪拌,易於使用。
● 配方中不含矽油,以減少或防止對多孔性基材的潛在污染。
● 出色的耐候性,使用壽命長,具有優越的長期耐候密封性能。

顏色:
道康寧977高性能矽酮密封膠標準顏色:古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