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築填縫系統材料–DC793T

上豐化學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995133
傳真:(02)2999934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41號
網址:http://www.sunfonginc.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耐火防火、防水防潮、塗料、工程承包

產品說明

簡介:
DOW CORNING 793T矽酮裝配密封膠是一種單一成分,中性凝固,供建築工程用的密封劑。在任何氣溫下都可以輕易擠出使用。並能在室內溫度下,藉助空氣中的水分所產生的反應,凝固成即耐用,又有彈性的矽酮密封膠。
特性:
● 容易使用–可立即使用,不必混合催化劑或其他原料。可用普通擠壓槍把膠管內的密封劑擠出使用。
● 任何氣溫下都能擠出–能在–37℃至71℃的氣溫範圍內保持本質不變。所以一年四季都能用在乾燥無雙的表面上。
● 良好的氣候適應能性–正如其他道康寧矽酮建築密封劑一樣,陽光、雨水、冰雪、臭氧或極度高低溫,都不會對它造成任何不良影響。
● 耐用可靠–凝固後的密封劑,–54℃至149℃的溫度範圍內,仍舊保持彈性。在一般氣候情況下,部會硬化、破裂或碎裂。
● 延長施工時限–讓使用者獲得更長施工與修飾時間,使施工更整潔,效果更好。

應用:
主要用在玻璃對玻璃的銜接用途。用來銜接玻璃兩頭、翅片與重疊接口處。也可用來密封間壁與其他玻璃。

顏色:
道康寧793T矽酮玻璃裝配密封膠提供標準顏色:半透明。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