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建築填縫系統材料–DC1200 OS

上豐化學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995133
傳真:(02)2999934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41號
網址:http://www.sunfonginc.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耐火防火、防水防潮、塗料、工程承包

產品說明

簡介:
DOW CORNING 1200 OS底漆是一種能與溶劑產生反應的溶液。接觸到空氣後就會乾固。DOW CORNING 1200 OS底漆能促進某種單一成分矽酮密封劑與各種例如三合板、磚石與金屬等建築材料的附著能力。
使用方法:
使用時必須遵照以下步驟進行,方能獲得最佳的黏著效果
1.把施打密封劑的表面徹底清理乾淨,所有塵埃、汙垢、油漬與其他雜質都必須完全清除。用砂紙或鋼絲刷鈀金屬表面上的鐵鏽磨掉或刷掉。磚石表面必須也用鋼絲刷刷乾淨,同時用壓縮氣把塵埃吹掉。
2.用一塊布帶油脂的乾淨抹布沾上乙醚(Naphtha)、無機乙醇(Mineral Spirits)、二甲苯(Xylene)或甲苯(Toluene)之類的工業用溶劑,把所有表面的油污測底拭抹乾淨。
3.上此底漆時要薄薄的ㄧ層即可, 不可以太厚而有白色粉末殘留, 建議用乾淨的布沾此底漆擦拭基材後, 馬上再用乾淨的布將塗抹的底漆擦掉, 以確保塗上的是薄薄一層底漆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