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築填縫系統材料–DC983

上豐化學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995133
傳真:(02)2999934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41號
網址:http://www.sunfonginc.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耐火防火、防水防潮、塗料、工程承包

產品說明

簡介:
混合後的DOW CORNING 983結構性裝配矽酮密封膠是一種雙組分有機矽配方。在供貨時,其主劑是一種光滑的白色膏狀物,固化劑則是一種黑色的膏狀物。經催化後,材料固化形成一種高模量、有彈性的矽橡膠,適合於結構性和耐候密封應用。DOW CORNING 983結構性裝配矽酮密封膠對於大多數常見的建築物材料均具有優異的黏著性,物理性質超越了結構性黏合和耐候密封應用的需要,不會產生腐蝕性副產物,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和耐久性,在良好接縫設計下反覆拉伸和壓縮至接縫寬度25%大小的情況下仍能恢復至原來的狀態。DOW CORNING 983結構性裝配矽酮密封膠與反射玻璃、膠合玻璃及大多數中空腹層玻璃相容。它可以用於深而窄的接縫處,仍完全固化。

特性:
● 批准用於結構應用
● 符合ASTM C1184矽酮結構密封膠包準的要求。
● 符合ASTM C719 Class 25 的要求,具有較高的位移能力±25%。
● 滿足GB16776–2005建築用矽酮結構密封膠標準的要求。
● 提高生產力。
● 低揮發性有機物(VOC)配方。

應用:
設計用於工廠裝配以及幕牆生產,特別適合於需要快速生產,能同時滿足結構以及耐候密封的應用。在設計良好的耐候密封應用中。在設計良好的耐候密封應用中,其位移能力可達±25%。該結構密封膠固化後形成耐久、富有彈性並具有防水效果的結構性封層。它可與多數玻璃、鉻化和陽極氧化處理的鋁材以及多種塗裝鋁表面實現良好的無底塗黏合。對於聚酯粉末噴塗、氟碳塗料以及其他批准用於建築結構性裝配應用的高性能塗層基材而言,有時必須使用底漆C已達到快速、一致的黏合效果。

優點:
● 雙組分、中性固化、室溫固化矽酮密封膠

顏色:
道康寧983結構性裝配矽酮密封膠有1種標準顏色: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