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建築填縫系統材料–DC795

上豐化學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995133
傳真:(02)2999934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41號
網址:http://www.sunfonginc.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耐火防火、防水防潮、塗料、工程承包

產品說明

簡介:DOW CORNING 795結構性裝配矽酮密封膠是一種單組份、中性固化建築用密封膠,可在寬廣的溫度範圍內輕鬆擠出。這種常溫型、非垂流矽酮材料在暴露於大氣中的水氣中時固化行程中等模量橡膠。若安裝在適當的設計耐候接縫中,固化的密封膠足夠耐久候柔韌,可以承受±50%的原始接縫尺寸的位移。在適當設計的結構玻璃裝配接縫中,密封膠能夠在高風力和地震情形下黏著支撐玻璃和其他面板材料。

特性:
●符合美國結構矽酮密封膠ASTM C1184標準
●符合ASTM C719等級50標準:在設計良好的耐候接縫中具有高位移能力(±50)
●與各種建材具有優異的黏著性,包括玻璃以及陽極氧化和噴塗鋁材。
●非腐蝕性固化系統

應用:
專為工地或工廠玻璃裝配和幕牆生產而設計的單組分矽酮密封膠。它需要與空氣接觸,通過與大氣中的水氣反應,固化行程堅韌但富有彈性的矽酮橡膠。可用於需要同時兼顧結構和防水耐候雙重應用的場合。他在設計良好的耐候接縫中具有±50%的高位移能力

優點:
●易於使用,在寬廣溫度下都能擠出且易於施工。
●固化產品具有優異的耐候特點,以及優異的耐紫外線輻射、耐熱和耐潮濕性能。
●較高的極限抗拉強度,使其非常適用於結構黏著應用。
●優異的物理性。

顏色:
道康寧795結構性裝配矽酮密封膠有3種標準顏色:黑、灰、古銅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