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建築填縫系統材料–DC991

上豐化學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995133
傳真:(02)2999934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41號
網址:http://www.sunfonginc.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耐火防火、防水防潮、塗料、工程承包

產品說明

特性: ●增強整體美觀性-防止矽油對多孔基材的滲透污染。 ●中模量,高承受變位能力,在是當設計的接縫上可承受±50%原來接縫尺寸的變位。 ●在- 25℃ 至50℃ 溫度下都可施打;可在不同的季節施工。 ●優越的抗紫外線性能和耐候性能。 ●良好的表面固化時間,有利於施工整修。 應用: 防止天然石材等多孔性材料的汙染及最大限度的減少金屬板和玻璃的髒污垂流現象有良好的效果。它可與大多數建築材料形成耐久,富彈性的防水介面。 可用於新建或修繕建築工程。 優點: ●單組分、易於使用的配方。 ●配方可以防止污染多孔性基材,減少在玻璃和金屬板面上產生的髒污垂流現象,提高建築物的美觀性能。 ●優異的耐候性和耐久性,材料壽命週期長具有長期良好的防護性能。 ●不需底漆即對大多數的建築材料具有良好的黏著力。 顏色: 道康寧991高性能矽酮密封膠有三種標準顏色:黑、灰、古銅、岩灰、白、碳黑、深灰、砂岩和粉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