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築填縫系統材料–DC791

上豐化學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995133
傳真:(02)2999934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41號
網址:http://www.sunfonginc.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耐火防火、防水防潮、塗料、工程承包

產品說明

簡介: DOW CORNING 791矽酮耐候密封膠是一種單組份,中性固化,建築級密封膠,在任何溫度下都能輕易地擠出使用,並能在室溫下,借助於空氣中的水份,與之反應並固化形成耐候,有彈性的矽酮橡膠。 特性: ● 是伸張、連接、周邊密封和其他移動接口的理想密封材料。 ● 中性固化-適用於鍍膜玻璃,鍍鋅鋼板,銅,磚石和其他多孔性,非多孔性材料。 ● 按ISO 11600標準為低模量,按ASTM標準為中模量。 ● 可將原接口寬度伸長/壓縮50% 應用: 專為帷幕牆,建築物外牆和其他結構的普通裝配和耐候防水而設計的。 優點: ● 優良的耐候性、陽光、雨水、冰雪、臭氧或極端溫度登不會造成影響。 ● 容易使用─隨時採用ㄧ般打膠槍及可擠出應用。 ● 優良的流體性能,使用時不會產生飄絲的現象。 ● 符合全球標準(美國、亞洲和歐洲)。 ● 固化後和道康寧的結構膠都相容。 顏色: 道康寧791矽酮耐候密封膠提供呈現標準顏色:黑、灰、古銅,岩灰、瓷白、白、藍灰和深灰。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