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FlexSystem 系統自動生產器

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7125000
傳真:(02)8712650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18號1樓
網址:http://www.flexsystem.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網路工具

產品說明

Application Generat

■ Application Generat(appgen) 是一種應用程序編譯成一個表達式的應用程序。其後,應用程序可以執行 FlexSystem V11的服務器上。
■ Application expression (AX) 是一個語化,用來描述一個應用程序,它包含appgen生成程序需要的資訊,例如:數據表結構、外觀、屏幕與元數據所必需的程序等。因此,以生成一個應用程序時,用戶需要定義不同類型的AX文件以便appgen有足夠的資訊來編譯它們進入一個應用程序。
■ Application Generat目標是令用戶在很短的時間能夠開發的應用程序。因此,其目的是令用戶可以很容易創立不同的系統原型來演示。此外,它將在屏幕上,源代碼和數據定義源器(DDS)建立,令程序員,進一步加強產生的程序和創建全功能的應用程序。
■ 從最初階段,系統顧問可以利用應用程序生成器(AX)來建立概念驗證,以清楚了解用戶需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