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FlexSystem 商業智慧 EIQX

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7125000
傳真:(02)8712650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18號1樓
網址:http://www.flexsystem.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工商管理軟體

產品說明

FlexSystem EIQX 是一個企業級的查詢幫手,為企業提供全面而強大的整合平台,能輕鬆的從不同種類的database提取、轉換並載入資料,用於將其數據進行分析,用戶可以簡易製作合適的報表,使管理階層輕易地從眾多數據中,迅速的掌握營運現況,進而增加商機並提高企業運作效率,是一項符合現今講求提升企業營運表現所需的軟體工具。

EIQX 的報表功能,是一個頂級的智慧型查詢表列式再加上MS Excel試算表所組合而成,像是一種附掛型軟體運算工具,是一個零佔用空間、運行於瀏覽器的用戶介面。能配合企業內不同的商務管理系統,例如會計、進銷存、生產管理、人事薪資或合約管理等資料,分析重組後,靈活的抽取、轉載並有效率的運用伺服器端平行處理能力,使用戶能流暢地進行查詢企業數據並分析製作報表。

EIQX 的自動化任務管理功能,可以在非工作時間以非人工方式進行,系統自動生成報表並提供電子郵件通知。並且對數據提供全面的安全性設定,像是數據的加密以及鑑定用戶憑證,確保對資料提供更嚴密的防護。其系統架構經過特別設計,務求以最佳的表現來面對目前企業對於應用系統靈活性與正確性的嚴格要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