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FlexSystem 人事薪資系統

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7125000
傳真:(02)8712650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18號1樓
網址:http://www.flexsystem.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工商管理軟體

產品說明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除了可以處理一般的薪資工作外,還能協助企業處理及分析員工記錄,是人資管理上減輕工作量的必備工具。此外,系統更提供多種的極具彈性的功能,如不同的語言、貨幣、稅務規定與勞工法規等,以配合不同的用戶要求,提供不同的語言版本,適合多個地方的用戶使用,如台灣、香港、澳門、大陸以及其他歐美語系國家。

整合的操作環境
系統能將資料直接傳送至FlexSystem財務管理系統中,避免資料重新輸入及計算。系統能確保資料的完整性,提供準確及可靠的薪酬資料,讓用戶可輕易地進行成本分配及預算控制。

系統的延展性
系統是以模組設計為基礎,每個模組皆能提供各種特殊的功能,並可同時互相整合,減少不必要的工序,從而改善系統的表現。系統的標準模組包括:人事訊息、薪酬處理、休假管理以及稅務管理,並可按照企業發展及需要,額外加裝不同的模組,如:考勤管理及其它人力資源管理模組。

富彈性的設計
系統本身的設計極具彈性,可配合不同行業的需要,提供各種合適的運作方案。系統提供不同的規則設定,如薪資週期、退休金計算、勞保及健保相關等,讓用戶可就有關規則變動而更改系統內的設定。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