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FlexSystem 財務管理報表系統 FION

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7125000
傳真:(02)8712650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18號1樓
網址:http://www.flexsystem.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財務軟體

產品說明

FlexSystem 的線上財務報表系統 (FION),幫助您輕易地即時獲取財務訊息。

Financial Information On–Line (簡稱FION),特點在於擁有易操作的介面及卓越的分析功能,FION讓用戶無需依賴資訊部人員的支援,亦能取得重要的財務數據,並能透過自選功能編製出完全符合企業求的財務報表。

整合EXCEL操作環境
用戶可透過Excel 試算表取得重要的財務資料。由於FION 是完全整合於Excel 內,所以資料毋須透過任何的輸出或輸入,便能讓您全面享用Excel 的功能,以最直接及有效率的方式來提取重要的財務資料。

最佳的資料提取工具
FION 讓用戶可以簡單地透過Excel試算表,提取任何帳目及會計期內的財務資料,例如:帳目結餘、成本中心資料、交易詳情…等。最重要的是用戶無須接觸任何複雜的資料庫,便能輕易地操作整個系統。

除此之外,以會計及財務專業人士為中心所設計的系統的查詢功能,讓用戶可透過一般熟悉的會計用語,如會計科目、會計期、發票號碼…等,提取相關的財務資料。

易於使用
由於FION系統的資訊搜尋器是以元件為基礎,即使是不同層面的技術人員,只需透過簡單的查詢方塊,便能編制出複雜的報表,不管是初學或熟習者皆能感到得心應手。

因此,無論是簡單的個別交易、複雜的會計組別、甚至是計算成本中心等等,即使是非專業人員皆能使用其綜合或重組預設的選項,輕易地編制出繁複的財務報表。

個人化的財務表現圖表
財務表現圖表提供一個互動的分析環境,用戶能以圖表形式來顯示重要的商務資料,理解商務的正確趨勢,並可深入探勘有關的詳細資料。除此之外,為了能提供一個熟識的畫面,用戶可依照需求加入商標以及各種的圖像, 編制出獨特風格的標板外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