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我行我素·全素食旅遊團

銓康旅行社有限公司Grogeous Travel Service Co., Ltd.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3)4918692
傳真:(03)491869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115號
網址:http://gorgeousholiday.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旅行社、國外旅遊

產品說明

2018/12/13(四)我行我素~經典新加坡4日

【行程特色】
● 吳哥窟古蹟使用『三日券門票』,讓您真正深入吳哥窟遺址群
● 『全程NO SHOPPING ~ 不進珠寶店採購,使旅客有更多充裕的時間遊玩』
● 選擇『直飛』的航班,為旅客省去拉車或轉機的勞累
● 洞里薩湖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在這旅程當中,您可看到水上人家捕魚、種菜、養豬等日常生活作息,別具風情。
● 南城門大石城門四面都刻著吳哥王朝全盛時期國王加亞巴爾曼七世的面容,唯與印度教不同的是此乃象徵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四面佛菩薩!
● 巴戎廟參觀由 54 座大大小小寶塔構成一座大寶塔的!
● 鬥象台此乃古時皇帝挑選座騎的地方。
● 塔普倫廟為電影古墓奇兵拍攝地,此廟建於12世紀末,尊奉婆羅門教及佛教,有巨大的樹木盤結在圍牆廟門口,更視為奇觀。
● 涅槃宮為當時古代醫院,建於8世紀,供奉婆羅門教,將人的體質分為風、火、水、土,最神奇的莫過於此地的聖水,具說它有治病的療效,信不信由您囉!
● 寶劍塔為吳哥國王放置打仗所用寶劍的,彷彿可以感受到當時劍拔弩張的氣氛,紀念父王的骨灰塔也增添一份昔日王朝的滄桑。
● 女皇宮公元967年時值加亞華羅曼五世王朝,此地為尊奉婆羅門教三大主神之一的濕婆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