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艙口蓋鐵工施作

溥彥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7)806754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60巷6號1樓



產品資訊

  • 分類:
    鑄造、焊接設備與材料

產品說明

吊離式艙口蓋:通常用於集裝箱船,以遮蓋露天甲板,艙蓋上可放置集裝箱。其運用在雜貨船上,吊離式艙口蓋可用來分隔垂直方向的貨物。此種情況下,艙口蓋可當作雙層甲板。
  折疊式艙口蓋:重要用於散貨船、多用途船,折疊式艙口蓋分為兩組:高折疊艙口蓋何低折疊艙口蓋。低折疊艙口蓋通常在折疊高度有限制時使用,它所要求的折疊長度要比高折疊艙口蓋要求的折疊長度大。艙口蓋與艙口圍質檢的密封一般是通過橡膠密封條來實現的,橡膠密封條固定在艙口蓋上,與艙口圍板壓緊,即可密封。蓋板之間也是類似的。
  側移式艙口蓋:主要用於散貨船,它的操作是將艙口蓋想船兩側移動空出貨艙。操作機械可以是導軌、齒輪或者鏈條傳動,基本的設置方式是:單蓋式,艙口蓋在艙口的一側;雙蓋式,艙口蓋在艙口的相對兩側。艙口蓋可以部分打開以保持空氣流通並防止雨水大量進入。尾部安裝側移艙口蓋也是可行的,艙口蓋可沿船長方向移動。
  以上是船用艙口蓋的詳細資訊,如果您對船用艙口蓋的價格、型號、圖片有什麼疑問,請聯繫我們獲取船用艙口蓋的最新資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