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PU現場即時發泡成型密封設備–YY–1101「微量型」

媖業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服務
電話:(04)26325089
傳真:(04)26325085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向上路六段546號
網址:http://yingyeh.redwall.com.tw/index.php/web/service/



產品資訊

  • 分類: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產品說明

1.圖形化觸控式人機介面,完全展現簡易的集中式控制系統。所有的工作參數都能在此單元做計算、設置、監控及儲存。 2.PC BASED之NC控制器,執行簡易式的對話操作模式/教導程式/圖形轉檔等路徑編輯,實現最大靈活性,可處理各種複雜幾何形狀的零件。 3.使用電子手輪可模擬發泡路徑。 4.雙層不鏽鋼原料桶、精密調壓閥及吸附式空氣乾燥處理裝置,實現恆溫及恆壓的控制。 5.德國進口之精密PUMP,確保原料輸出穩定。 6.動態攪拌混合頭能針對各種黏度的PU、矽膠及環氧樹脂原料進行混合反應,進一步達成澆注、填充等作業。 7.新型原料射出閥,應用範圍廣泛且無洩漏及黏合現象。 8.清洗溶濟循環系統,可降低溶劑的耗損。 9.平面作業的2D線性機械手或立體曲面作業的3D線性機械手,甚至大量生產線的輸送帶整合,都能針對特殊需求,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