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玻璃窯爐電鑄磚

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7292100
傳真:(02)2729221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398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sinoceramics.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電鑄磚(鋯剛玉磚)是利用工業氧化鋁粉和精選鋯英石砂為原料所製成,其ZrO2含量為33%~45%的耐火製品。電鑄磚氣孔率低、緻密度高、玻璃相析出溫度高、抗玻璃液侵蝕能力強、耐火度高,是玻璃窯用最經濟實用的內襯材料。
氧化法電鑄磚產品是採用優質提純原料,以特製的電弧爐,經過長弧熔和氧化處理的熔鑄工藝製成。這種電熔鑄造工藝幾乎沒有來自電極的碳污染。具有極高的抗玻璃液侵蝕性能,並且,對玻璃的污染也是極小的。
ZA–33電鑄磚:在防止污染玻璃液方面是特別的優越,於玻璃中造成結石,氣泡及基本玻璃相析出的趨向是很小的。適用於熔化池的上部結構,工作池的池壁磚和鋪面磚,料道等。
ZA–36電鑄磚:是標準的氧化法電鑄磚,具有特別的高抵抗玻璃液侵蝕性能和低污性的特點,且在這二方面的性能是均衡的。適用於玻璃熔窯中與玻璃液直接接觸的部位,如熔化池池壁磚,鋪面磚,加料口等。
ZA–41電鑄磚:是最高檔的氧化法電鑄磚,具有最高的抗玻璃液侵蝕性能和傑出的對玻璃液的低污染性。適用於玻璃窯爐中對耐侵蝕性能要求特別高的部位,如全電熔窯、流液洞、窯坎、鼓泡轉、加料口拐角的磚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