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lisse T10 MP4

艾森科國際有限公司 ISONTEK CO. LTD..


聯絡人:艾森科
電話:(03)333-4578
地址:桃園縣
網址:http://www.isontek.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MP3產品

產品說明

lisse 為 MPGIO 旗下的 Myracer 公司的國際品牌,MPGIO 成立於 1998年, 自創辦十年以來一直專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包括 MP3,MP4,PMP與 game player等產品的研發、生產與行銷,是韓國數位電子先鋒企業。 目前其擁有韓國60 的MP3 、 MP4市場占有率,旗下擁有七個品牌。其mp3產品,更在2008年韓國多媒體銷售排名第四的市場佔有率。除此之外,lisse 專注於提供更高品質且創新的產品予市場,並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lisse最大的特色在於其簡潔幹練的時尚外型設計皆來自於曾操刀COWON/iAUDIO 品牌數款產品外觀設計的韓國dadam 公司,時尚且高級的柔性創新設計是 Dadam 的主要思想。所以 lisse 系列的產品外型線條設計呈現了韓系產品一貫細膩的風格,其非常獨特的外型,皆獲得韓國外觀設計評鑑單位 Good design award。除此之外, 與當前的MP3品牌不同的地方在於, 其生產線皆在韓國,是血統純正的韓國品牌。
lisse 時尚設計感與高品質是韓國最閃亮的消費性電子新星。 lisse 一旦推出新品即在韓國括起一陣旋風,它的設計與功能總是能引起大家的關注與消費者的喜愛,為目前為止最受各界矚目的設計師款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