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高先生/廖小姐
電話:(02)27387007
傳真:(02)273870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12巷42之1號3樓
網址:http://www.starpr.com.tw/

台北婚禮樂團│主題婚禮|免費婚禮顧問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高星活動
高星活動公關顧問有限公司為內湖科技園區及南港軟體園區一致推薦的優良活動公關公司,專辦家庭日及尾牙活動,秉持著「發光發熱」的高星精神服務客戶,為每場活動設計專屬的客製化創意活動企劃案,無論小型表演活動、樂團表演,甚至大型企業尾牙春酒活動、家庭日等等活動企劃,無論活動預算多寡,都會以百分之兩百的敬業態度成功辦活動!建立長久客戶,尋求永續發展。

祝福婚禮樂團
高星活動公關公司旗下的「祝福婚禮」品牌部門,開設過婚禮主持企劃培訓班,培育多位專業的婚禮主持人,更服務過數百場婚宴,經驗豐富且好評不斷!不同於司儀的專業婚禮主持人,以及優質的婚禮樂團,是許多新人推薦的婚禮顧問團隊。

此外,凡預訂婚禮主持、婚禮樂團、婚禮紀錄之新人,即送鑽戒一枚!!!凡預訂婚禮主持、婚禮樂團、婚禮紀錄之新人,只要按祝福婚禮粉絲專業讚+分享貼文,付訂後即可領取「法頌鑽戒兌換券」乙張,後由新娘親自至法頌珠寶兌換鑽戒乙只。(價值3000元)

婚禮樂團
美聲歌姬樂團、外國人樂團、high star樂團等,提供專業樂手、歌手、樂團的各式表演,爵士樂團、樂團演奏、尾牙樂團表演,演出豐富性高。我們對於表演有完美的堅持,無論是婚禮場合、尾牙節目亦或是各式各樣的活動,都會帶給賓客們最棒的音樂饗宴!

婚禮紀錄
多位拍攝風格獨特的專業婚禮攝影師,以及婚禮動態錄影師,替婚宴留下最感動美好的紀錄!

專業婚禮主持人
祝福婚禮樂團團隊內,培養了許多優秀的主持人,各個都主持過大大小小的活動、身經百戰。主持經驗豐富,掌控現場氣氛功力一流,機伶的現場反應,獲得新人一致好評推薦!

推薦其他商品服務

祝福婚禮主持樂團服務經驗超過數百場,擁有專業的婚禮主持人、婚
高星活動高星活動公關顧問有限公司為內湖科技園區及南港軟體園區
高星活動高星活動公關顧問有限公司為內湖科技園區及南港軟體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