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宮吉祥年菜

中山區飯店推薦│老爺大酒店


聯絡人:梁小姐
電話:(02)25423266
傳真:(02)254348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7之1號
網址:http://www.royal-taipei.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中式料理、西式料理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產品說明

●排翅佛寶鼎 八人份:
明宮主廚珍品熬燉排翅佛寶鼎,由進口海蔘、豬蹄筋、上等鮑魚、金華火腿、白33747、大白菜等精心上選頂級食材組合而成,在個別費工處理之後,在磁鼎中悉心擺置,並以老母雞高湯細火慢煨兩個小時下出爐,豐富又具多層次的口感,是一道幫您凝聚全家人歡樂氛圍的頂級功夫菜!

●明宮迎春納福外帶禮籃四到六人份:
明宮粵菜廳主廚特別針對小家庭的需求規劃四到六人份的年菜禮籃,讓人口簡單的小家庭也能在年節忙碌中享受到一頓豐富的年節饗宴。其中品嚐石斑魚原汁美味最佳的選擇就是古法蒸石斑魚,清爽不油膩的滋味最是喜愛石斑魚的老饕讚不絕口的佳餚。色香味美的賞味料理,肉質鮮嫩滑溜,是中國人團圓圍爐不可缺一的吉祥年菜。
明宮迎春納福外帶禮籃包括:錦繡大拼盤、魚翅佛寶鼎、香醬明蝦球、金錢燴婆參、古法燒石斑、瑤柱長年菜、紅麴糯米飯、鮮奶奶皇包。

●明宮鴻運納財外帶禮籃六到八人份:
明宮粵菜廳主廚針對三代同堂的大家庭規劃六到八人份的大型年菜禮籃,六人份的鴻運納財年菜專案讓您在春節期間,免去採買年菜的奔波勞累。其中的婆參玉鮑片特別選用金華火腿與老母雞熬煮的上湯加入進口婆參與頂級鮮鮑片搭配,並綴以翠綠時蔬,鮮甜滋味濃郁滑嫩!品嚐入口,新鮮滑嫩的進口婆參及順口彈牙的鮑魚搭配得宜,形成色香味美的賞味料理!
明宮鴻運納財外帶禮籃包括:乳豬大拼盤、排翅佛寶鼎、茄汁大明蝦、婆參玉鮑片、古法燒石斑、瑤柱長年菜、紅麴糯米飯、鮮奶奶皇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