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采舍精品旅館有限公司

采舍精品旅館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張小姐
電話:(02)25963969
傳真:(02)259650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4號3樓及7樓
網址:http://www.nonganhotel.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旅館業

產品說明

在台北市農安街上的采舍精品旅館,一踏入歐風復古的Lobby,即可感受到服務人員笑容滿面且親切溫馨的接待,不論是室內的優雅陳設、柔和溫馨的光線、現場流洩的爵士樂、摩登現代感的藝術畫作…等等,均顯示其匠心獨具的精緻品味。采舍精品旅館共有50間、多種房型,提供溫馨、雅緻的環境、貼心感動的服務、平實收費,讓旅人享有家的溫馨時尚空間。客房內都備有ADSL無線上網設備,可讓商務住客免費24小時使用,同時還可享有免費停車,讓出外洽公的商務人士輕鬆無負擔。采舍精品旅館位處交通便捷的精華地段,鄰近民權西路捷運站及中山高速公路,名店街周邊鼎立,近郊觀光景點如士林夜市、北投溫泉、淡水老街、漁人碼頭、陽明山國家公園、行天宮、孔廟、故宮博物舘等;還可搭乘美麗華摩天輪,欣賞美麗、迷人的台北夜色、基隆河夜景;想要逛街、採購世界品牌可到中山北路二段附近,不僅能享受血拼的快感,還能感受一種異國時尚的氣息。品嚐精緻美食,老饕最愛三井日本料理,精緻頂級牛肉紅花鐵板燒餐廳,是許多日本商務人士來台洽公時,經常會來此用餐的地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