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琉璃紅檜能量精油手工皂

臺灣國寶店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4)2247-2356
傳真:(04)2247-235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210號
網址:http://www.babytaiwan.com.tw



產品資訊

  • 價格:
    250 元
  • 分類: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
  • 訂單最小數量:
    200個
  • 交貨天數:
    90

產品說明

台灣ㄟ店- - 自然的純手工皂
純手工香皂均採用了天然植物精油,沒有使用任何合成香料及色素,不僅對皮膚不會產生任何刺激和傷害,而且不含防腐劑、固化劑等化學物質,是絕對環保安全的純手工香皂。
純天然手工香皂可以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只要選好適合皮膚的香皂,堅持使用不僅能夠保持皮膚的水分與油脂平衡,而且還能增強皮膚的抵抗能力,在淡雅自然的香氛中令妖嫩的肌膚煥然一新!
“自然純手工皂的感覺”特性
一、自然熟化香皂
經過2個月以上熟化過程製作而成、保濕效果極好且刺激性低,它利用自然界清新的空氣促進熟化,是純粹的手工製作產品。
二、採用多種以上的純天然植物油
採用橄欖油、椰子、棕櫚、等多種純天然植物油製作,不僅帶給皮膚豐富的營養,在絕無刺激的溫馨中,還帶給皮膚細緻溫馨的呵護。
三、 100純天然香皂
絕不含防腐劑、固化劑等化學成分,保護皮膚,預防皮膚病與炎症,才會改善皮膚的品質。並可一皂到底,全身使用。卸妝效果很棒。
四、含有天然材料、純古法蒸餾樹精油的功能性香皂
擁有牛樟、檜木、肖楠、紅檜等各種特有及獨有性以及具有按摩功效的精油,是一種具有獨特的色彩和功效的個性香皂,具有香味持久、淡雅、自然、不刺鼻的特點。
五、孕嬰首選
其無化學添加的純天然品質,亦適於孕期及哺乳期的女性及兒童給嬌嫩肌膚以健康保障,讓愛的結晶擁有更安全、更貼心的呵護。
成分:肥皂基礎、甘油、28801水、山梨醇、糖、丙烯乙二醇、檜木樹油或牛樟
樹油
Soap Base, Glycerine, Distilled Water, Sorbitol, Sugar, Propylene Glycol, Hinoki Oil Antrodia cinnamomea Oil
品 名:牛樟琉璃能量精油手工皂
用 途:肌膚潔淨
使用方法:將身體淋溼後,取皂搓揉起泡後,按摩塗抹於全身,再以清水沖淨即可,用畢
後保持乾燥擺放
成 份:Coconut Oil、Lauric Acid、Myristic Acid、Palmitic Acid、Stearic Acid、Glycerine、Sodium Hydroxide、Distilled Water、Sorbitol、Sugar、Propylene Glycol、Antradia Camphorate Oil、Bal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