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鋁型材管理軟體

EPS Software Integraion Inc.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4)2293-8252
傳真:(04)2293-8253
地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文心路4段81號10F-1



產品資訊

  • 分類:
    工商管理軟體

產品說明

AERO方案特點
  AERO以生產管理、生產流程為核心,向上整合業務訂單,向下作後製程段管理及品質管理;橫向整合生產流程中其他相關模組,包括模具、擠棒等。
人性化操作介面,由系統引導排班,避免人為的錯排、漏排、重排。
引入技術研發的工藝參數,系統運算最佳生產值,減少生產時的內耗產生。
務實的生產計劃,減少待模、待料的情況發生,滿足一次性大量生產的原則。
數據化統計理論值與實際值,做到精確的庫存資訊。提供多面向的決策分析報表,高階主管具體切入廠務盲點,解決問題。
AERO解決方案
  AERO是專業的鋁擠型產業資訊管理系統。在業界許多前輩的指教與經驗的累積後,我們深知在鋁擠型廠生產過程中,所面臨的瓶頸所在,例如:資金成本的消耗,製成率偏低而廢料過高,庫存的壓力與製程浪費等。鋁擠型產業歷經數十年發展,技術面已相當成熟,相對地管理面上卻不見理想的資訊系統,解決上述問題。透過這套系統所引發的效益,將直接減低模具、擠棒及人為的無謂耗費;合理運用以產生擠型機台及各工序段機器的最大產能,進而提高設備利用率;在現場中轉生產的過程中系統自動執行各工序段缺數追蹤,透過延宕的庫存循環來減低人員、物資、能源的虛耗,達到降低生產成本,提升企業的競爭獲利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