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皇家結婚用品百貨(台南結婚用品)–新勝利紙品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6)2258866
傳真:(06)225575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95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結婚用品大小事都可在皇家結婚用品百貨找到您需要的婚禮小物,皇家結婚用品百貨在台中、台南、高雄、屏東設有門市據點,提供您結婚用品中的喜糖包裝、婚禮佈置、吃茶禮盒等,除一般結婚用品另也有禮俗諮詢、禮車出租,無論在台中、台南、高雄、屏東皆可來皇家結婚用品百貨給您各式結婚用品挑選購買。

皇家結婚用品百貨原於於1996年創立勝利紙品,以紙品批發為主,內容包含喜帖、名片、信封、進口紙張、印刷、燙金代工批發為主。服務對象是各大小印刷廠和喜帖店,而後衍生出另一相關行業”結婚用品百貨”起初叫勝利結婚用品百貨,而客人常無法分辨門市和公司的區別,而後門市改名為「皇家結婚用品百貨」,經營傳統嫁粧結婚用品到現代婚禮送客精品,吃茶禮盒一應俱全提供準新人們免費禮俗諮詢服務,讓各位準新人們無憂無慮開開心心辦個完美的婚禮。

皇家結婚用品百貨目前在高雄、台南、台中,都有設立直營門市為大家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包裝材料、禮服婚紗
主要商品服務:
皇家結婚用品百貨為新人打點所有的一切最專業的結婚禮俗諮詢、訂婚12禮、吃茶禮盒、婚禮小物、禮車出租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