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創思國際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汪性安
電話:(02)25865860
傳真:(02)2586586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104號1樓



公司簡介

創思國際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設立於101年元月,本公司設立之初衷,係結合有志一同且具有物業安全管理專業經驗者,共同創辦,矢志成為物業管理業界之清流。

本公司創辦人汪性安總經理係海軍陸戰隊備役上校,軍職歷練連、營長、外事連絡官、三軍大學海軍學院教官、總統府上校參謀、秘書等要職;公元二OOO年退伍後,經由十餘年社會工作洗禮,親身經歷保全、總幹事及服務公司之科長、襄理等工作。有感於當今社會建築形態日新月異,物業管理需求甚殷,卻少有足夠水準之管理公司因應此一市場需求,故結合多年來這方面專業領域的朋友們,創立公司,忠誠服務我們的客戶。雖然我們是新公司,但我們有充分之管理經驗及服務熱誠,充實我們的服務信心。
本公司秉持「忠誠用心」的信念服務客戶,一切均從細微處著手,使客戶感受我們的細心,從而得到安心的服務管理。

創思的保證
隨著社會進步與多元化,社區經營腳步亦產生多元的管理規劃,諸如飯店式管理、官邸式管理、ㄧ般樓管……等。管理模式的優劣,關係著社區的安全及的品質,更關係著社區資產價值是否向上提升。
社區經營將本著企業營運模式建立合法、合理的建全社區;就未來社區管會、建設公司及物業管理公司三方面共同達成三贏之完善表現。以高素質人力專業守護您的家園,並提供最優質之服務,及管理提升社區整體價值。

創新與建議
本公司有別於其他物管公司,係在強調公司幹部遴選優質人力派駐服務,以合理待遇留住優秀的人才,為社區所用。
如前所述,一般社區所強調之飯店式管理,事實上是不足夠的!應該正名為官邸式管理,強調住戶隱私權及精緻服務,而不失飯店式管理之居住安全與便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一、物業綜合管理
二、駐衛人身保全
三、紅外線系統裝設
四、機電維護保養
五、公共設施管理
六、住商生活服務
七、環境清潔美護
八、室內設計裝潢
九、房屋代租、代售

關係企業合作:
一、社區網站架設
二、數位電視裝設
三、感應式LED燈管、燈泡
四、警民連線系統

物管服務:
一、代管期:(物業管理師)
1、協助社區整體規劃。
2、協助住戶資料建檔。
3、協助住戶入住喬遷事宜。
4、協助建設公司與住戶之溝通協議。
5、協助工務所處理住戶缺失改善事宜。
6、規劃社區公設管理及住戶規約草案。
7、負責裝潢施工管制。
8、依建商指示協助完成區權人會議召開。

二、管委會接管期:
1、協助完成管理委員會報備事宜。
2、協助完成社區公設點收事宜。
3、協助完成社區公共基金申請。
4、協助完成各項缺失改善。
5、完成建立各項管理辦法及管理制度。
6、建置完成社區各項服務規劃。
7、依社區需求協助管委會建置管理社區網站。
8、依社區需求建置警民連線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