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駿賢創新股份有限公司steedplus Innovation Corp.


聯絡人:Lawrence Liao
電話:(03)3792628
傳真:(03)379263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里中山路676號2樓
網址:http://www.steedplus.com/



公司簡介

駿賢創新原名駿溢建設,成立於1995年,早年以興建中小型建案,在桃園、八德一帶推案,經營穩健,工程品質扎實,客戶服務確實,口碑相傳。因為第一代經營者年紀已長,由在建設圈擁有豐富經營管理經驗的第二代經營者接棒。第二代經營者曾在金融銀行界服務多年,赴美唸書取得MBA學位之後,先後擔任過外商公司的行銷主管,台灣知名企業集團、上市櫃知名建設公司研究發展室主管、海外事業部處長、行銷業務部主管、國際業務部主管、且兼任設計部、綠能事業部主管、董事長特助,及擔任過台資電機集團執行副總等要職,並立有重要戰功,毅力十足、操守廉潔,有良好業界口碑及經驗;為了規劃事業長遠願景,師法上市集團潤泰創新,故更名為駿賢創新。



人類社會是由有各式各樣需求的人所組成;因為人類有不同的背景,所以需求也不同。我們只能找到其中一部分人,探索他們對生活環境的理想,提供具體且符合理想的商品。我們自我要求推出的作品一定是人性的、健康的、安全的、環保的、美學的、向上的,不需要過度用力的介紹,只要把作品的功能面向說明清楚即可。一切以人性為出發。我們在設計產品的時候,掌握的核心能力就是提供對生活需求、對美學藝術、對節能減碳需求的滿足。駿賢所講究的企業文化,是精緻用心演繹在推出的產品上,而非只是以辦辦展覽、或請某某大師來剪綵,必須貼近客戶的生活體驗。



駿的英文是steed,我們認為企業經營要可長可久,要路遙知馬力,必須是匹駿駒,必須做到傑出;而企業要更具競爭力,必須在一群奔馳駿馬中,做到挑選更優秀、更耐久、性能更強的,也就是駿賢之源由,故英文取為steed-plus (steed+),帶給這個老品牌一個煥然一新的意象,期以更宏觀視野為駿賢創造可長可久的未來事業發展。所謂「駿馬奔馳,賢達天下」,我們將創新的企業經營理念,專注建設本業的經營,虛心求進,爾後再逐步擴張發展與節能低碳、綠生活、綠建材相關的產業及產品。我們非常有信心,在這樣的步伐之下,可以為精進人類社會做出貢獻。



我們是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公司, 工作環境充滿熱情及創新, 需要具備活力熱情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

駿賢人最重視的五個特質

1.擁抱專業

2.重視信用

3.負責盡職

4.耐力毅力

5.平實謙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其他未分類、耐火防火、特殊建材、施工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2012年我們重新再出發,不做超大型社區的複雜個案開發,以最適合人居環境的社區大小,持續深耕。
我們堅持,只蓋綠化、節能、減碳、先進工法、卓越設計、結合美學環境及生態工法的建築個案。
我們堅持,以優於同業的文化創意,不斷精進的工程、售服品質,給我們的客戶創新售後服務,及更優質的社區人文涵養及風貌,帶動社區整體營造,優質健康美學的生活環境。
我們堅持,回歸人類居住環境最真切的需求,而非一昧以浮誇、天馬行空的科技配備,或是華麗誇耀奢侈的住宅設備,去迎合高價格市場。安全是最基礎要求,將節能減碳概念與美學生活,搭配完善滿意的客戶服務,才是可長可久的要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