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柏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1003895
傳真:(02)21003899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51號10樓之1
網址:http://www.apeztravel.com.tw/



公司簡介

【亞柏國際旅行社】隸屬【亞太國際物流集團】百分之百轉投吃之綠色休閒產業,於民國95年10月成立,初始負責集團內如:亞太國際物流、世新貨櫃、亞柏連鎖加油站、亞柏網購以及關係企業:萬海航運、士林紙業、八仙樂園、泰安產險等成員之商務出差和員工休閒旅遊服務,隨後更擴及集團客戶與社會大眾,提供更多元化的國內、外旅遊、票務、訂房、乃至大陸人來台灣訪活動及會議。

未來展望
【亞柏國際旅行社】蔣秉持著【亞太國際物流集團】-「提供優質、親切、貼心的服務,滿足客戶」之精神,透過客戶的需求,發展出旅遊業少有的SOP作業流程,讓旅遊的品質受到良好的管理。
不但如此,亞柏也在穩定的成長中發展出特有的旅遊方式,同時也符合了顧客的期待。未來將更以不斷創新的精神發展,例如:發展旅館、度假中心、特產中心.....等等,並進行產業之資源整合,期望能提供各課更貼心更便利之服務,且為台灣的旅遊發展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國內機票、國外機票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項目:
1.代售,代訂國內外機票、機位。
2.承辦國內、外旅遊。
3.專辦特殊旅遊團體。
4.承辦大陸參展團。
5.承辦高爾夫球團套裝行程。
6.代辦各國簽證。 12.代辦台胞證,台胞加簽及台胞一年多次簽 證。
7.代訂國、內外飯店。
8.專辦廟宇大陸進香團。
9.專辦企業員工旅遊、廠商招待旅遊。
10.承辦大陸參展團。
11.承辦公司出國會議兼旅遊之行程安排。
12.代辦台胞證,台胞加簽及台胞一年多次簽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