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聯絡人:張朝欽
電話:(08)8824900
傳真:(08)8825490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之16號
網址:http://www.fennel.com.tw



公司簡介

茴香戀戀在雙重語意下誕生。一個屬於客家人與四重溪原住民女子的愛情故事~~茴香戀戀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是四重溪地區最新的成員之一,結合希臘、地中海的蔚藍浪漫元素及排灣族的粗獷風格。

會館主人來自於新竹,因認識當地排灣族的妻子,而在四重溪落地生根,並開設了充滿浪漫風情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擁有這樣風情的一家溫泉會館,是館主的理想實現,舉凡店裡的小擺飾、空間一隅的設計,以及整體所要呈現的設計感,皆出於廣告出身的老闆所構思,女主人亦在園內種了很多茴香(回鄉),茴香戀戀在雙重語意下誕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旅遊住宿、溫泉泡湯及在地特色美食服務。

離墾丁約二十至三十分鐘的車程處,即是屏東縣車城鄉的四重溪溫泉sihjhongsi hotsprings。與北投溫泉、陽明山溫泉、關子嶺溫泉並列台灣四大名泉的四重溪溫泉,源頭源自虱山麓石縫,在1999溫泉觀光年時,觀光局宣布四重溪溫泉泉質全國第一,自日治時代以來四重溪溫泉便以「美人湯」聞名。水質屬鹼性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水溫常年維持在50度至60度,是罕有的溫泉水天然泉質源地。

此處溫泉的水質屬鹼性碳酸泉Sodium Bicarbonate spring,觸感滑溜、無臭無味,水溫常年維持在50℃~60℃,水質中更是含多種礦泉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