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藍心眼鏡時尚有限公司


聯絡人:藍心眼鏡
電話:(02)29358198
傳真:(02)29353178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72號
網址:http://www.blueheart.com.tw/



公司簡介

「執著的信念」,「堅持的態度」,「時尚的設計」,「優質的服務」本公司基於四項原則,擠身立足台灣市場。隨著時代時尚的變遷,將以日新月異因應當下潮流。此外,在這重質不重量的風氣中,〝藍心眼鏡時尚有限公司〞會替每個消費著把關,引進優質的品牌、優質的商品,以滿足各階消費群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Ed Hardy充滿著高辦識度的品牌特色,以刺繡、水洗、潑墨等技巧,營造出頹廢糜爛的感覺,再結合出自於大師手筆的飛鷹、猛虎、骷顱頭、惡魔等紋身圖案,更是令人驚豔。
Ed Hardy在服裝、飾件深獲人心之後,也漸漸將觸角跨至潮流眼鏡,並維持一貫獨特的設計風格,艷麗的炫彩、大量的彩鑽及施華洛士奇水晶成就了其獨樹一格的華麗價值,也讓Ed Hardy之光芒盡現於鏡架上!且每支眼鏡搭配之眼鏡盒皆與其鏡腳圖騰設計相同,讓配戴者從眼鏡盒上便能一目了然此款眼鏡之設計圖騰,領鏡界之先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